「阿~~~」我怎麼會脫光光和一個不知名ㄉ男生躺在一起??

「哎呀!一大早ㄉ吵啥吵阿?」你居然還敢這樣講?

「為什麼我會躺在這?」我憤怒ㄉ問

「你都不記得ㄌ??」他一臉疑惑ㄉ看著我

於是我慢慢回想起昨晚.....

好像是我自動送上門ㄉ......

「那你要怎麼辦?」眼淚落下

「我會照顧你ㄉ!」他抱緊我溫柔ㄉ說

「嗚嗚~謝謝你!」沒想到我就那麼隨便?他真是個討厭鬼!什麼時候都可以迷惑我!因為他溫柔!

心,暖暖ㄉ,好像可以忘卻一切似ㄉ!

「寶貝?」他輕柔ㄉ叫著

「不要叫我寶貝!因為我會想到他!」淚,又不爭氣ㄉ落下

「嗯!我知道ㄌ!」他還是那般溫柔

「我好像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子ㄟ!?」我俏皮ㄉ問

「對齁!這位小姐妳好!我叫陳風!您呢?」他叫陳風?嗯!好名子!他真ㄉ就像風一般ㄉ溫柔!

「我是李夢佳!」呵呵!心中暗自笑著!

「哦?叫那麼可愛ㄉ名子?」他又開始邪笑

「怎麼不行嗎?」我嘟起嘴,裝生氣

他ㄉ邪笑愈來愈明顯!?又要發生什麼事?

「幹嘛?你該不.....」話還沒說完,他就朝著我ㄉ親下去!!

我用力ㄉ捏ㄌ他一下!

他好像都不會痛ㄟ?

「呵呵!!你每次都躲不過!!」他輕笑著

「我餓ㄌ!!我要吃飯!!」我對著他說!

「喔!小親親想飯啦!不用想ㄌ!吃我就好啦!」他又開始邪笑

「衣服穿一穿我們去吃午餐!你請!」我冷冷ㄉ說,心中卻是無比ㄉ溫暖!

「是!」他笑ㄌ笑

***************************************

我們到ㄌ牛排館,呵呵!噱他一筆看他口袋多深!

「兩客莎朗!謝謝!」我對著服務人員說

「還需要嗎?」服務人員問

「你問著位先生,看他有沒有需要!」我看著他

(死小鬼!我不會中計ㄉ!我要將計就計!)

「在兩客莎朗!」什麼?他該不會猜出我ㄉ詭計ㄌ吧?

不管怎樣我都要整到他!

牛排上桌後,我吃ㄌ一半,他兩客都吃完ㄌ!

「風!你幫我吃好ㄇ?我吃不下ㄌ!」我用無辜ㄉ眼神看著他

「好阿!!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他又露出那淡淡ㄉ可怕微笑

可惡!!我中計ㄌ!!

「好!我答應你!」不知道他要幹嘛 !我只能答應ㄌ!

「這是你說ㄉ喔!!」他笑著

他沒有把牛排吃完,直接買單!

可惡!

「走!!」他輕喚一聲,便把我拉走!

*             *             *              *                *

這裡是?這裡是人來人往ㄉ百貨公司?他帶我來著幹嘛??

「好!停!眼睛閉上!」我真ㄉ乖乖做ㄌ!?唉~愛情真是可悲

一個溫熱ㄉ感覺在我ㄉ唇上!

他在這種地方吻我?他瘋ㄌ嗎?

他ㄉ舌頭又霸道ㄉ伸進我ㄉ最裡....注入著一點一點ㄉ幸福!

他終於放過我ㄌ!但他又抱住我!?

真不知道他腦子裡裝些什麼!?

「啪啪啪啪!」是拍手聲?

從遠方我看見一個熟悉ㄉ身影.....是他!

「我還以為你多愛我,還不是這樣而已?哈哈!」他可惡ㄉ笑著!

「哼!像你這種人沒資格這樣說小夢!」風不屑ㄉ說

「哦?你很了解我嘛!」他嘲笑ㄉ說著

「是阿!天底下只有我最了解你!」風堅定ㄉ說,等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最了解他??」我疑惑ㄉ問著

「哦?你還不知道?」他笑著

「風!你快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激動ㄉ看著他

「回去我會告訴你ㄉ!!」他對我一笑,很虛假ㄉ笑!

************************************

回到家,我們坐在沙發上,默默無語

我忍不住這安靜ㄉ片刻,我開口ㄌ!

「說吧!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冷靜ㄉ問

「他是我姐姐ㄉ前男友!上個月分ㄉ!」他閉上眼緩緩ㄉ吐出這幾句話

「上個月??」我和風交往不到三天欸!

「是我和他還沒分ㄉ時候?」我害怕ㄉ問著

請你不要回答!不然我會很傷心!

「是ㄉ!」他冷冷ㄉ回ㄌ一句

「你是代替你姐姐來報復我ㄉ?」我又哭ㄌ

「沒錯!」他淡淡ㄉ回答

「嗚嗚~你們都是來傷害我ㄉ!」我跑ㄌ出去!

回到家,又從回ㄌ之前傷心ㄉ我,我沒用ㄉ哭著!

難道這輩子就沒有真心愛我ㄉ人?

我就要孤孤單單ㄉ?

我恨!

我恨我愛上你!

我恨我自己!

我淚ㄌ!

也累ㄌ!

回想從國二到現在.......

*******************************

國二,那時ㄉ我還很純真....

「學長!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女孩羞澀ㄉ說

「呵呵!好阿!!」男孩摸摸女孩ㄉ頭

不到五天,女孩找到男孩ㄌ!

「學長!」女孩從後面抱住男孩

男孩輕輕推開女孩!

「小夢!」男孩叫住女孩

「怎麼ㄌ學長?」女孩疑惑ㄉ看著男孩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男孩冷冷ㄉ說著

「為什麼?學長難道我很醜嗎?還是很任性?」女孩流淚

「對不起!」男孩轉頭就走,根本不理會痛哭流涕ㄉ女孩!

***********************************

高一那年.....ㄉ某個早晨.....

「學妹!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帥氣ㄉ小草學長笑著說!

「蛤?」學妹回ㄌ一聲

「就醬啦!明天開始!你就是我ㄉ女友啦!」學長開朗ㄉ笑著

「喔....」學妹輕輕ㄉ說著

還等不到明天,悲慘ㄉ事就降臨ㄌ!

課本全都不見,這樣就算ㄌ!

上廁所時一桶水從天而降,「嘩啦!」,學妹全身濕透ㄌ!

「你最好離小草王子遠一點!」幾個花癡女一口同聲ㄉ說

中午吃飯時,餐盒....沒錯!不見ㄌ!

[唉~一個學長?就把我害ㄉ那麼慘?絕對不能和他交往!]學妹心裡暗自嘆息著

隔日......

「學長!很抱歉!我不能和你交往!請你甩ㄌ我吧!」學妹淡淡ㄉ說著

「我知道ㄌ!」學長吻ㄌ學妹後

「我對你只是玩玩而已!別自作多情ㄌ!」學長大吼!還哭ㄌ出來,學妹也是。

*****************************************

高中畢業.....

他就在大學一年級時認識ㄌ,陳志國....

陰錯陽差下,兩人交往,很幸福,很快樂,但他就是薄情種,一年半後,兩人分手ㄌ!

*******************************************

再來就是.....陳風....

 

想到自己ㄉ感情路竟如此坎坷,淚,不停流

突然,「叮叮叮!」門鈴響ㄌ!

「碰!」,「恭喜你.....」們,還沒出口,小玲就被小夢抱住

「嗚嗚~」小夢邊哭邊說著她和風ㄉ事

「好ㄌ別哭ㄌ!他那種人,別理他ㄌ!」小玲憤怒ㄉ說著

「嗯.....」

小玲走ㄌ....

她,又再度一個人.....

或許是哭累ㄌ!

她睡ㄌ!

************************************

隔天早上

「喂?爸?我想去德國留學!」我慢慢說著

「怎麼突然想去ㄌ呢??」蒼老ㄉ聲音問著他ㄉ寶貝女兒

「我想媽!」我緩緩說著

「你就不會想你爸嗎?」爸爸ㄉ聲音,和風好像

「當然會阿!但爸,你很忙我不想打攪你!」我撒嬌ㄉ說

「嗯!我幫你定ㄌ下午ㄉ機票!三點半喔!」三點半?現在已經兩點ㄌ欸?

「嗯!謝謝爸!」我淡淡ㄉ說

「好!good bye!」

「掰!!」語畢,淚直直落下

我把電話掛斷,又撥ㄌ一通電話

「喂?小玲!我三點半要去德國ㄌ!」我緩緩ㄉ說

「蛤?好吧!我會去送你ㄉ!」他不捨ㄉ說

*************************************

 時間:兩點半

地點:桃園機場

「你去德國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小玲關愛ㄉ說著

「嗯!我知道!」我笑著對她說

「十分鐘後飛機即將起飛,要搭乘ㄉ旅客,請盡速上機,謝謝!」廣播器說著

「我得走ㄌ!掰掰!」我笑著說,即使眼眶泛淚

「嗯!掰掰!」小玲哭著說

走著走著,突然,「小夢!我愛你!」是風ㄉ聲音

「我恨你!」我哭著說

上ㄌ飛機,我哭ㄉ更厲害,一個小時後,我才停止眼淚流下

*************************************

遙遠ㄉ路程,德國,我來ㄌ!

坐著計程車,到達,我母親ㄉ家!

「媽!我好想你喔!」進家門大喊

「............」?沒人在?

咦?桌上有張紙條!

「媽媽,出遊ㄌ!三個禮拜不會回來!你先去和阿伯利伯伯借住幾個禮拜吧!」我緩緩的念出紙條ㄉ內容

地址寫在另一張紙上!

阿伯利伯伯,是我爸最要好ㄉ朋友!

**************************************************

「叮咚!」門鈴響著

「誰??」一個熟悉ㄉ聲音!

「我是來借住ㄉ!」我冷靜ㄉ說

「哦~是小夢阿!」是立哥!

門打開!

「立哥我好想你喔!」我抱住他

「少撒嬌ㄌ!快進來吧!」立哥說

「嗯!」我開心ㄉ說

「明天我有個朋友會來,可能要麻煩你照顧他一下喔!」立哥笑著說

「喔!」我回答

晚上我怎麼睡也睡不著,不停想著,這三天我們ㄉ種種快樂......

************************************

隔天

「叮咚!」哥ㄉ朋友來ㄌ吧!

我把門打開,瞬間,我後悔ㄌ!

「你幹嘛來?」我憤怒ㄉ看著他那雙炙熱ㄌ眼

「我來解釋ㄉ!」他激動ㄉ說

顯然我還很愛他,因為我讓他進來ㄌ!

我到ㄌ一杯水給他

「說吧!解釋什麼?」我冷冷ㄉ說

「解釋...... 我姐姐ㄉ事!」他說

「嗯!繼續說!」我回

我沒回應,他又繼續說,「其實事情是這樣ㄉ,其實我姐姐就是小玲!他不希望你幸福!」蛤?小玲?不可能不可能!

對我最好ㄉ就是小玲ㄌ!

從國一,我們就一直很好!

不可能!

「她說:從你國二和某某學長交往後他就一直很討厭你!因為她也很喜歡那個學長!」

「嗚~」我哭ㄌ!

「那個時候他發誓他一定要毀ㄌ你所有ㄉ愛情!」他又說

「你騙人!他姓王,你姓陳!」我說

他將身份證拿出,沒錯!他姓王,叫王風!

「哇~」我哭ㄉ更大聲

「這一切都是真ㄉ!」他說

「我愛你也是真ㄉ!」他抱住我又說

「是假ㄉ是假ㄉ!」我低吼

推開他!我死命ㄉ跑!一直跑!

我知道他一直追著我!

他會阻止我做傻事!

但我還是從三樓高ㄉ地方跳ㄌ下來!

他想救我!不過一切都太慢ㄌ!「哈哈哈!」我依舊自嘲ㄉ笑著我自己........

 

 

 

 

 

 

 

 

下集待續

 ********************************************************

預告:小夢從三樓高ㄉ地方跳下去!

會不會死呢?

如果沒死,那他和她還有沒有可能呢?

如果他們在一起ㄌ!

那小玲會不會去破壞他們呢?

真愛到底是不是屬於他們ㄉ?

近請期待!

 

 

明晚!

結局揭曉!

 

 

個位網友們!請記得留言喔!還有幫我挑錯字!!^^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