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夢!不要怕!我來陪你ㄌ!」他大喊!

「碰!碰!」是兩個人掉下來ㄉ聲音

不久後,救護車來ㄌ!

兩人被送到醫院,女生救回來ㄌ!

她只有右手骨折和輕微腦震盪!

而男生.....

********************************************

「醫生!風他怎麼ㄌ?」我問醫生

「他ㄉ情況似乎不樂觀!」醫生皺著眉頭說

「你可以進去看看他!」醫生又說

「謝謝!」我哭著回答醫生

進去之後  ....

「風!」我哭著叫他

「........」沒人回應

我趴在床上一直哭

「小夢!妳在哭什麼?」立哥問

「風他....嗚~」我還在哭

「嗯?怎麼ㄌ?」立哥問

「他快死ㄌ!嗚~」我又說

「哈哈哈!」立哥笑著

「立哥你笑什麼??」我疑惑ㄉ問

「你看他!他不也笑ㄌ?」他指向風

「風?你不是?吼~你你你....」我瞪著他,結巴ㄉ說著

「我怎樣?」他沙啞ㄉ開口

「可惡極ㄌ!我不理你ㄌ!哼!」我撇過頭

「好嘛!小親親!別生氣好嗎?看到妳哭我很不捨!看妳生氣我很傷心!」他溫柔ㄉ說著,手似乎想擁抱我,但我離他太遠ㄌ,差一點他就摔下床ㄌ!

「小心點!」我說

「立哥我要回病房ㄌ!掰!」我笑著對立哥說

「小親親!那我呢?」風問著

「這是懲罰!三個禮拜不理你!除非必要!」我冷冷ㄉ說

「可惡!」遠方好似傳來風ㄉ咒罵聲

呵呵!心中暗笑著!

************************************

出院那天,我們大包小包ㄉ準備回家

我要回我母親家,而風

也要和我回家

說什麼要借住?

他不會去立哥家喔?

「媽!我回來ㄌ!」我抱住我媽

「他是誰?」我母親問

「喔!他是......」 我還沒說完他就把我ㄉ話打斷

「伯母你好!我是小夢在台灣ㄉ男朋友!」他燦爛ㄉ笑著,我看我媽都會被他迷惑哩!

「嗯!!」我點點頭

「哦?男朋友?」我媽看著風,臉上帶點敵視ㄉ笑容

「是ㄉ!很高興認識您!」風依舊燦爛ㄉ笑著!

「嗯!進來吧!」我母親走進客房,看著風

「是!」一樣ㄉ表情,但隱約能看兩人ㄉ爭鬥

「謝謝伯母!」風有禮貌ㄉ說

「小夢!你和媽睡吧!」母親說

「當然阿!不然你要妳女兒和一個臭男人睡在一起?」我對風吐ㄌ吐舌頭

 「晚餐想吃什麼?」媽咪厚愛ㄉ問

「吃,媽煮ㄉ菜!我好久沒吃ㄌ!」我笑著說

「好阿!那我要去買菜!你去不去?」媽ㄉ眼神告訴我,他要整整風!

「不ㄌ!我從醫院回來,有些累,想休息!」我撒嬌ㄉ說著

「那.....你陪我去好ㄌ!」母親ㄉ眼神飄向風

「好阿!我也想和伯母多多培養感情!」 他笑容可掬ㄉ說著

「嗯!那走吧!」母親冷冷ㄉ說著

「路上小心喔!」我對他們大喊

**************************************************

「你叫風是吧?」伯母問

「是ㄉ!我叫王風!」我有精神ㄉ回答

「你多愛我家小夢?」他問

「我愛她愛到,就算要我跳台灣ㄉ101,也在所不辭!」我想著小夢說著

「哦?那麼愛阿?那他為何會從3樓高ㄉ地方跳下來?」他用鋒利ㄉ眼神問我

「是我ㄉ錯!是我沒保護好他!」我慚愧ㄉ說著

「因為怕她就這樣死掉,所以,我也跟著跳下去!」我流下ㄌ淚

「是嗎?」她疑惑ㄉ問

「是ㄉ!」我堅定ㄉ說

「為ㄌ證明你ㄉ真心,你,三天之內弄到價值100萬ㄉ名牌包!不能借錢!要自己賺!你做ㄉ到嗎?」他指著窗戶裡ㄉ包包

「我會辦到ㄉ!」我自信心滿滿ㄉ說

「從明天開始!今天你可以偷做一些!」伯母笑著說

「是ㄉ!伯母!」我笑著回答

*********************************************************

「不知道他們會怎樣?」我擔心ㄉ想著

「哈哈哈!你說ㄉ沒錯!這種保養方法最好!難怪你ㄉ皮膚那麼軟Q!!」一陣嬉鬧聲傳過來

「呵呵!您也是啊!」是風和媽ㄉ聲音,呼~,他們相處ㄉ似乎還不錯!

「你們回來啦?」我開心ㄉ看著他們

「唉~小夢你快點嫁他吧!這樣就有一個帥哥陪我逛街ㄌ!我ㄉ朋友們都很羨慕呢!」母親笑ㄉ很邪惡!

「我才不要!萬一我嫁給他後,你只愛他不愛我!」我嘟起嘴說

「哈哈哈!」大家都笑ㄌ

**************************************************

這三天怎麼都沒看到風?

他該不會背著我和德妹.....

到底死去哪ㄌ?

「伯母!我成功ㄌ!」是風?

「嗯!不錯!呵呵!」媽笑到合不曨嘴ㄌ!

「诶?這個名牌包不是?100萬ㄉ那個嗎?風,你從哪拿來ㄉ?」我疑惑ㄉ說

「我自己賺ㄉ!」他高傲ㄉ說

「不對阿!依我看過名牌包經驗,這是二手ㄉ吧?」我說

「嗯.....」他心虛ㄉ回答著

「嗯!二手ㄉ也不便宜!」媽笑著說

「勉強過關!」媽咪說

「太好ㄌ!」風高興ㄉ跳ㄌ起來

「明天你們就回台灣吧!我要去泰國玩ㄌ!機票都定好ㄌ!」媽開心ㄉ說著

「幾點?」我問

「早上八點」媽丟下著句話就回房間ㄌ

「唉~」風嘆息著

「怎麼ㄌ?」回國後再說吧!

「喔!」其實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是什麼事

*************************************************

地點:台灣

時間:中午十二點

 

「哈~回到家ㄉ感覺真好!」我高興ㄉ說著

「嗯阿!」風笑著對我說 

「唉~快整理行李吧!」因為我ㄉ關係,所以風把他ㄉ房子退掉ㄌ!

現在要住我家!

「欸!我們去吃飯吧!肚子餓!」我撒嬌ㄉ說!

「嗯!小親親!」又是邪笑

「走啦!」開門,我大喇喇ㄉ走出去

「等等我!」他大喊

但我沒理他

******************************************

吃飽飯後......

「我要去買幾件美麗ㄉ衣服!」我看著他說

「嗯!走吧!」他拉著我走

 到ㄌ!

「蛤?哇!好可愛喔!!」我原本有些疑惑,但看ㄌ眼前ㄉ店後,改變ㄌ!

「快走吧!」他催促著

「嗯!」我興高采烈ㄉ說

這裡有娃娃,衣服鞋子,一堆可愛ㄉ東西!

「你怎麼知道這家店ㄉ?」我好奇ㄉ問

「這家店是我開ㄉ!」他笑著說

「嗯?什麼時候開」我問

「在你愛上我ㄉ時候開ㄉ!」邪邪ㄉ笑著

「這是什麼?」這裡是一個房間

突然,他抱住我,他開始吻我

溫暖ㄉ,開心ㄉ,狂野ㄉ,疼痛ㄉ

是ㄉ我們又纏綿ㄌ!

晚上七點,我們醒過來

「欸!我餓ㄌ!」我捏著他ㄉ鼻尖說

「喔!我也是!」他笑ㄌ笑,吻住我

「我真ㄉ餓ㄌ!」我推開他說

「好啦!整理一下!在出門吧!」他溫柔ㄉ說

「嗯!」

*************************************

這是一家再普通不過ㄉ火鍋店

吃ㄉ很快樂ㄉ我們,突然看到一個人影

嗯!沒錯是小玲!

「诶?小夢你在這阿?」他虛假ㄉ笑著說

「姐!我都和她說ㄌ!」風冷冷ㄉ說

「哦?這樣阿?」他ㄉ口氣突然變ㄉ不像是我認識ㄉ小玲ㄌ!

「那我和你說,你和她是不可能幸福ㄉ!!」他用怨恨ㄉ眼神看著我

「不!我們會很幸福ㄉ!」我鼓起勇氣,堅定ㄉ說

「哼!我會破壞你們ㄉ!」他又說

「請便吧!我們ㄉ愛情已經經歷大大小小ㄉ考驗ㄌ!不差你這一個!」風氣志高昂ㄉ說

「哼!」他輕哼一聲,立即消失

「不會有事吧?」我擔心ㄉ喃喃自語

「吃吧!」他溫柔ㄉ說

************************************************

「風?你怎麼可以有背叛你姐ㄉ想法?」姐生氣ㄉ說

「因為我愛他!」我堅定ㄉ說

「哼!」他輕哼ㄌ一聲

「姐!冤冤相報何時了?你放過他吧!」我哀求ㄉ說

「不可能!我要你和她分開!不然....我就殺ㄌ他!」姐憤怒ㄉ說

「那你殺ㄌ我吧!」我說

「哼!明天晚上這個晚會帶她來!否則我.....呵呵!」他邪惡ㄉ笑著

「......」

*******************************************************

「嗯?舞會?好阿!」我高興ㄉ說著

「嗯!衣服我幫你買好ㄌ!」他摟著我ㄉ腰,溫柔ㄉ說

「呼~」是打呼聲?

「真是ㄉ!」我笑ㄉ很幸福,卻不知道,這是災難來時ㄉ警惕

隔天晚上

「哇!好華麗喔!」睜大眼說

「快進去吧!」他溫柔ㄉ說

會場

「各位先生、女士!歡迎今天我們ㄉ主辦人!王麗玲女士!」主持人喊出ㄌ那個人ㄉ名子?主辦人?

「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問風

「對不起!我愛你!」他轉身,走向舞台

「什麼意思?」我大喊,但他沒有理會我

「碰!」是槍聲

子彈就打在風ㄉ身上!

我哭ㄌ!嚎啕大哭!

我抱住他!

「嗚嗚!」

「閃開!」小玲大喊

「他就值得你死嗎?」他對著昏迷ㄉ風說

「快叫救護車!」我大喊

********************************************

「醫生!風他還好嗎?」我著急ㄉ問

「他.....已經沒生命跡象ㄌ!」醫生說

「對不起!我盡力ㄌ!」語畢,醫生就走ㄌ!

「你離他遠一點吧!」小玲冷冷ㄉ說

「滾!」他大喊

*********************************************

一個禮拜後我回到我們ㄉ小店

我崩潰ㄌ!

為何感情路上我就會跌倒?

好累每次都這樣!

我不如在這裡死ㄌ算ㄌ!

才剛剛有這總想法

我就「噁~」吐ㄌ!

?為什麼?

風,你也不希望我快樂嗎?

 「噁~」原來阿!我懷孕ㄌ!

看著驗孕棒ㄉ我笑著

「風,我會好好和我們ㄉ孩子活下去ㄉ!」我哭著說.....

看著這家店ㄉ一切,想起ㄌ我們甜蜜ㄉ時刻

愛著你ㄉ我,也會愛著他ㄉ!

看著那顆最亮眼ㄉ星星

就像是你

一閃一閃ㄉ

似乎想逗我開心

謝謝你!寶寶!

是你!

讓我找到真愛.....

 

 

 

 

 

全文完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