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麼!?怎麼可能!?你少騙我ㄌ!」我不敢相信ㄉ說

「沒錯!我們兩個倆互換來到彼此ㄉ世界!身體沒換靈魂也是!然後他告訴我一定要照顧妳!!」他說

「怎麼可能!?妳是不是有啥計謀!!快說吧!」我用這種表情問他

「妳說呢?」他用這種表情對我說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_<!!)

「妳以後不用來載我ㄌ!停車!我現在要下車!」我說

「你下車吧!如果你敢ㄉ話!呵!」他似乎是以欺負我為樂ㄉ!!

可惡!!

「好阿!!!我下車!」我打開鎖,漸漸ㄉ把車門打開

「欸欸欸!!你當真阿!!」他把車停到ㄌ旁邊

「很危險你知不知道!!萬一我ㄉ車怎麼ㄌ,你賠ㄉ起嗎?」他七竅生煙ㄉ看著我!!

「賠不起!反正人肉鹹鹹看你想怎樣阿!殺ㄌ我?吃ㄌ我?」哈哈,對我沒輒吧!!

「妳說呢?既然身體可以,拿來吃又太可惜....嘿嘿!」他邪笑著(這是邪笑ㄉ樣子ㄇ?)

「欸欸欸!!別太認真!我開玩笑ㄉ...」我開始冒冷汗ㄌ!

「怎麼辦?我一認真就停不下來ㄌ!!」ㄜ...你這個怪人= =

「那你請便吧!!」心臟就這樣跳動,雖然我猜你不敢,但還是好緊張阿!!唉~我ㄉ貞操

「哼!你這種貨色也敢要求我!去豐胸吧!!」他將掀起來ㄉ衣服,放開,

此時我真ㄉ放兩百顆心!!(妳是笨蛋ㄇ?幹嘛讓他掀?)

「啥?豐胸?我有c欸!幹嘛豐胸?」我傻另另ㄉ問著他!!(這又是啥怪表情??)

「我ㄉ菜是G你有嗎?」G??ㄏㄏ

「那你ㄉ菜是乳牛ㄛ??」哈哈!!

「你這傢伙哪時那麼會頂嘴ㄉ阿?」他用不削ㄉ眼神看著我(沒有到挖鼻孔ㄉ狀況吧!?)

「你和我有很熟嗎??」我裝可愛ㄉ和他說

「哼!別給我搞這種@#@$#︿!聽到沒有!」頓時他變ㄉ好像老爸ㄛ= =

「我就不相信你拿我有辦法!哼!」我氣勢高昂ㄉ說

「不想回家啦?下車!」在這時候我家到ㄌ....

「謝謝你!既然你不嫌麻煩,以後你就是我ㄉ專用司機囉!!」ㄏㄏ把他吃死死看他怎麼整我!

「不要!明天我不會來載你ㄌ!」他說

「誰理你!?」我轉身走到家!

隔日。

「哎呀!要遲到ㄌ!他怎麼還沒來!?」

 「算了!我自己去!」我喃喃自語ㄉ說道

學校。

「風~~阿那要死ㄉ傢伙還沒來ㄛ!?」我和風說(風是我們班ㄉ班長)

「嗯嗯!打電話到他家沒人接,打手機也是。」他淡淡ㄉ說

「是呦!?我看八成是翹課ㄌ!!」依我ㄉ判定大概就是醬

「老師要我放學去找他,可是補習班要考試...你代替我去好嗎??」他用她圓圓大大又可可愛愛ㄉ眼睛請求我

「欠我一份人情!」我冷冷ㄉ說

「耶!冰淇淋最好ㄌ!!」此時ㄉ他,嘴巴上揚ㄉ比101大樓還要高!

「地址勒!?」我問

「這裡!那就麻煩妳啦!!」他笑著對我說!

不久後就放學ㄌ!我很哀怨ㄉ走到他家!

「叮咚!叮咚!」我按了幾聲鈴,20十秒後,有人打開門

「有事嗎?」是巧克力俠!

「請問...」話還沒說完

有一個女人穿著性感睡衣,走ㄌ出來

「達令!他是誰阿?你別ㄉ女友嗎?」那女人嘟著比我大ㄉ小嘴說

「寶貝!別想那麼多,他不是!」他用寵愛ㄉ眼神和女人說

「咳咳!」我故意咳ㄌ幾聲

 「請問你有什麼事?」他有禮貌ㄉ說

「我要找......」阿!我根本不知道他ㄉ名子!我真是個豬頭!

對ㄌ!就叫豬頭好ㄌ!

「豬頭!」我害怕ㄉ說

「喂喂!你說誰是豬頭阿!?」是他!我怎麼會這麼哀阿?

「找死阿?」他一樣大尾ㄉ說著!

「是你ㄉ...阿?那我就不打攪囉!」巧克力俠說著

我用非常疑惑ㄉ眼神看著巧克力俠。

「好ㄌ!進來吧!」豬頭說著

「喔!」我附和著

我隨他身後來到他房間

一個男生ㄉ房間居然這麼整齊??

「訝異吧!這麼整齊!」他露出自信ㄉ笑容和酒窩,我著迷ㄌ!之前沒注意看,他真ㄉ好帥!

我傻另另ㄉ看著他!

「喂!你在幹嘛阿?傻ㄌ嗎?喂!」被他一聲喂!我驚醒ㄌ「蛤!?怎麼ㄌ?」

「你幹嘛阿!?」他疑惑ㄉ看著我

「沒沒沒事!」我結結巴巴ㄉ說

「怎麼ㄌ?發燒ㄌ嗎?」他將額頭靠在我ㄉ額頭上

我感覺的到,我ㄉ臉熱熱ㄉ!我到底是怎麼ㄌ?

「你臉好紅ㄛ!是不是感冒ㄌ?」他很溫柔ㄉ說,溫柔ㄉ很反常!?

就像是[白木巧克力俠]!?

「你是誰?」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這樣問,是直覺!

「蛤?你在說啥?我是.....」他眼神中散發出一點畏懼,擔心,害怕

「你不是!原本你裝ㄉ很像,但是後面你破功ㄌ!」我淡淡ㄉ說!

「好吧!現在我告訴你答案吧!」是一個女人ㄉ聲音!

「碰!」眼前ㄉ他,變成一個女惡魔!

「他在妳家門口!你想他就去找他阿!但是,有限時間ㄉ!你不想理他ㄉ話,他只有死!這是我和他ㄉ約定!他說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他ㄉ!3小時內,你一定要找到他!掰掰囉!」咻!一聲,女惡魔不見ㄌ!而我到ㄌ我ㄉ房間!

「你放心!我一定會找到你ㄉ!會和你說,我喜歡你!」我走下ㄌ樓梯,細細ㄉ觀察

2個小時半過去ㄌ!一切卻還沒動靜!不可以!

我走向我ㄉ房間,躺在床上,頓時,卻有一張紙條掉ㄌ下來

內容是:

我看見你走來你卻沒發現我,而我們只因木板阻隔,不然就可以擁你在懷裡。」

這.....阿!是床下!!

拖開我ㄉ床,卻沒有任何東西!?

難道是?地板?

我也很天真ㄉ把底板掀開!「碰!」女惡魔出現!

「還不錯嘛!最後!沒那麼簡單!

我要你們真心ㄉ說我愛你!」

「我愛你!己使失去性命!也會愛著你!」他說,我感覺到我臉上ㄉ溫度

「我也愛你!己使我不知道你ㄉ名子,己始是陌生人!也同樣愛你!」語畢,他用盡吃奶ㄉ力量緊緊抱著我!

「嘣!」原本ㄉ小惡魔變成潔淨白翼ㄉ天使!

「恭喜你們過關ㄌ!我證明ㄌ,人類並不是那麼自私ㄉ!好啦!我要走ㄌ!這是送你ㄉ禮物!」他送ㄉ禮物是一隻魔法棒!?

我晃ㄌ晃他,突然,我深愛ㄉ他不見ㄌ!

只留下一句!

「我不見ㄌ!你愛我!就會找到我!」啥阿?不是說....

「我愛你!!」

有人回應ㄌ一句,「那你去死吧!從那跳下去吧!」他要我去跳樓!?

「算ㄌ!我愛你我會為你而死ㄉ!」語畢,我就跳下去

奇怪ㄉ地方。

「這裡是哪裡?」我看ㄌ看四周

「怎麼可能??唐林!是我!」是我深愛ㄉ他!?

他抱住我說,「你不該來這ㄉ!快回去!」他說

「告訴我你叫啥名子?」我說

「我叫陳威廷!你快走!我會去找你ㄉ等我!」他急急忙忙ㄉ把我推到.....

我知道這是哪ㄌ!這是天堂!他是天使!

「阿!」我從床上跳起來,我沒死!

一切都一樣,不一樣ㄉ是...沒ㄌ他!

3年.....5年......10年.......

他都沒出現!直到我死ㄌㄉ那天.....

「唐淋!」熟悉ㄉ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是威廷!

他要來帶我ㄌ!「呼!呼!呼!」我吸不到空氣!

卻很安心!

「唐琳!你要記得我是為ㄌ你存在ㄉ!不要怕!我會陪你ㄉ!」

我死ㄌ!死ㄉ很開心!因為....我ㄉ一切都變ㄌ!但他回來ㄌ!

我們在一起ㄌ!很幸福很開心!一同住在天堂!

當你抬頭仰望天空,你會看見,因為你而存在ㄉ那個人。

 

 

 

~全篇完~

 

 

謝謝你ㄉ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