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ㄉ笨蛋女生,很迷糊很傻

總是躲在那個心型ㄉ小小世界,以為世界是繞著自己轉,自私,白目,花癡....」

這大概是身邊那些女生男生,對我ㄉ形容詞吧!?

以前,我大概會很生氣吧!?

現在!?我可能還是會生氣吧!但是沒那麼生氣ㄌ!

因為,他們說ㄉ沒錯

 

想找一種地方,找那種可以讓我聽不到這些說詞ㄉ地方

好難!真ㄉ!

在這六年,最後一年最痛苦

不是因為那些人,是因為自己...

自己變ㄉ好......

我不會說...

心機重吧!?或著是傲慢!?

是這樣吧!?

同學?

 

喜歡上他,我不後悔,也不錯怪他!

因為我沒資格!

我還想和他說一句對不起

還有"他"

對不起!!

你們一在隱瞞我,說不關我ㄉ事

其實就是我!

害你們,變ㄉ不是你們,而是他和他

現在說,好像太慢ㄌ!

以前,我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在你們會說我虛假嗎?

不知道!我好像在你們心目中就是這種人吧!?

我還得謝謝你們

有你們我才知道自己是個怎樣ㄉ人

有你們我才知道自已對你們來說是一根針

就是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懂ㄉ那麼多!

 

謝謝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