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外面ㄉ雨下ㄉ很大,有一個小女孩在某商ㄉ屋筵下躲雨,他似乎很害怕打雷,全身顫抖著。商店ㄉ老闆走出來,「小乞丐!快點走開,你再不走我就把你打走!」,商店老闆大罵著,「爸爸!可以不要趕我嗎?外面好冷呢!而且又下著雨!」小女孩聲音微微顫抖ㄉ說著。「老公阿!小乞丐走ㄌ沒?」一個婦人拿這掃把走出來,「老婆!」老闆小聲叫道,「你這沒用ㄉ東西!」語畢,婦人拿起掃把往小女孩腳上打,「阿!媽媽別打ㄌ!我走就是ㄌ!嘶~好痛!」小女孩淋著雨,一拐一拐ㄉ走著,眼皮愈來愈沉重,大雨也還是不留情ㄉ下,小女孩走著走著,沒有目的地,一直走著,小女孩累ㄌ,哭ㄌ,但他還是堅強ㄉ走著....

  「阿!」一聲尖叫,吵醒ㄌ睡在身旁ㄉ中年女僕,「小紅!一大早ㄉ你在叫啥阿?」女僕問著,「沒沒沒事!」小紅結巴ㄉ說,「對ㄌ!你也該去伺候少爺ㄌ吧?」中年女僕提醒著,「是!」小紅回應道。

  「摳摳摳!少爺!您醒ㄌ嗎?」小紅小心翼翼ㄉ問,怕惹火起床氣很嚴重ㄉ希項楌,「進來!」希項楌說道,「這....是ㄉ少爺!」不知道又要發生什麼事ㄌ!「小紅!今天我不想上課!你幫我和老師請假!」希項楌說,「可是少爺...」小紅難為情ㄉ說「不管!小紅沒幫我請假!我就哭給你看!」希項楌說,「少爺!今天可是您國小最好玩ㄉ運動會呢!拜託您一定要去!」語畢,希項楌哭ㄌ起來,「哇~嗚嗚~小紅欺負人阿!哇~」,「小紅這兒交給我吧!」中年女僕對著剛年滿十六歲ㄉ小紅說,「還有大少爺呢!」(唉~小紅真哀伺候這種少爺!什麼!?還有阿?)「是!純純阿姨!」小紅有禮貌ㄉ道別後,往大少爺ㄉ房間走。(大少爺呢!也是一個難伺候ㄉ人,名子叫做希項楓,不知道可憐ㄉ小紅會被怎麼對待?)「少爺!您醒ㄌ嗎?」小紅問著「進來!」希項楓說「是ㄉ!」小紅進ㄌ房間,「小紅!今天起,你要和我一起去上學!」希項楓輕輕說著,「這怎麼可以呢?我可以讀完國中就該偷笑ㄌ!怎麼還敢讀高中呢?」小紅心裡其實很想去ㄉ,但是想到希項家ㄉ救命之恩....「是我爸安排ㄉ!你不去也不行!名子是晰小紅,我ㄉ專屬女僕!衣服穿上!出門ㄌ!」希項楓走ㄌ出去,「是ㄉ少爺!」等少爺上車後,小紅也趕緊跟上。

  「同學們!今天有兩個新生要到我們班呦!我們掌聲歡迎他們!第一位,是希項家ㄉ楓少爺!第二位,是楓少爺ㄉ女僕,晰小紅!」介紹完他們後,下面ㄉ千金瘋狂討論希項楓!而少爺們也是瘋狂轉載晰小紅!這也是難免ㄉ!畢竟,他們一個帥氣!一個可愛!郎才女貌!

  下課後,一群女孩們圍繞著希項楓:「楓~放學我們一起出去玩嘛!」A千金說,「不!楓才不會陪你這個平胸妹玩呢!」B千金不甘示弱ㄉ回口!而此時ㄉ小紅:「小紅!放學有沒有空阿??」1少爺說「小紅!我給你希項家兩倍ㄉ新資!你來當我ㄉ女僕好嗎?」2少爺說。就這樣過ㄌ一天!「少爺!我們該走ㄌ!」小紅說,「嗯!」楓回應,「今天真是累死我ㄌ!那些花癡行行好嘛!吵來吵去一點都沒千金樣!」楓抱怨著「阿你身旁,又圍ㄉ一群飢餓ㄉ狼!我呢?誰照顧阿?」楓癱軟ㄉ躺在小紅ㄉ腿上!「少爺!對不起!」小紅道歉!「沒關係!但是從明天起,你一步都不能離開我!聽到沒?」少爺氣憤ㄉ說著,「是ㄉ少爺!但是您身邊還是有很多小姐呢!那該怎麼辦呢?」小紅問,「再說吧!我自然會有我ㄉ辦法!」少爺閉上眼睛說,很快ㄉ,家到ㄌ!回到家,吃過飯,大家就疲倦ㄉ回房休息。

  「咚~咚~咚~」上課鈴聲響ㄌ!大家議論紛紛!?為什麼?因為現在小紅滿臉通紅ㄉ坐在少爺ㄉ腿上!?「少爺!這樣不好啦!大家都在看,而且我很重!」小紅ㄉ聲音猶如吃太多冰鎖喉ㄌ一樣!「不會ㄉ!小紅很輕ㄛ!」少爺笑著說,不久後,老師走ㄌ進來,「ㄟ...你們坐好好嗎?這樣不好看喔!」老師一臉尷尬,「是!老師!」小紅乖乖回ㄌ他ㄉ位子,「等等!把椅子拖過來!和我一起坐!」少爺吩咐著,「這....」小紅現在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師,這樣可以吧?」少爺問,「可以!」老師尷尬ㄉ說。於是小紅就把椅子搬到少爺ㄉ旁邊,少爺笑ㄌ笑,沒有在說什麼,似乎很滿意,但少爺不知道他這樣做會傷害到小紅。 

  「小紅下一節課,我要去打球,你不必跟ㄌ!你就去上你最喜歡ㄉ家政課吧!」少爺笑著說,「少爺!謝謝您!」小紅頭低低ㄉ向少爺道謝,頓時,少爺用雙手捧起小紅ㄉ臉,親ㄌ他一下,小紅滿臉通紅不知該高興還是....「好囉!我走啦!別讓那些狼吃ㄌ你呦!」少爺給小紅一個俏皮ㄉ笑容,此時,小紅覺ㄉ自己病ㄌ!炙熱ㄉ面頰,快速ㄉ心跳,熱血在全身上下流竄著!「這是?」小紅喃喃自語ㄌ一聲,「家政課!要遲到ㄌ!」小紅快速ㄉ奔向家政大樓。

  「好同學們!我們開始點名吧!」老師笑容滿面ㄉ對學生說,「佳浰!小美!拫過!....小紅!」點到最後一個小紅,卻沒人回應?「小紅呢?」老師擔憂ㄉ問,「不知道!」同學們異口同聲ㄉ說,這讓老師更覺ㄉ奇怪,於是他決定去找少爺!

  「楓少爺!請問你有沒有看見小紅?他沒有來上家政課!」老師擔心ㄉ和少爺說,「怎麼會呢?」少爺回,「我覺ㄉ是班上同學搞ㄉ鬼!因為你和他....」老師說,「我們去找人吧!快點!」少爺激動ㄉ說。「小紅!你在哪?小紅!」少爺邊跑邊吼著!走到走廊ㄉ轉角,突然聽到一群千金們嘻笑ㄉ聲音,「哈哈!看那個小紅要怎麼出來!」A女說,「這樣不會太過分嗎?」B女說,「哼!誰叫他要勾引我們ㄉ楓王子!」C女開口,「不是我們吧?是佳浰吧!?」A女說,「嗯嗯!佳浰才能配上楓王子阿!」C女接著說,「討厭拉!人家沒你說ㄉ那麼好!」可見B女就是佳浰。「喂!你們在說什麼?小紅勒!?快把他找出來!」少爺怒視並低吼著他們,「我們什麼都不知道」A女說完話,就拉著另外兩個女孩跑走ㄌ!

  「救命阿!誰來救我阿?」小紅大叫著,卻沒有任何人回應他,直到小紅那美麗ㄉ聲音啞ㄌ!可愛ㄉ眼睛腫ㄌ!小紅才放棄求救。此時就好像小時後,被家人丟棄ㄉ感覺!好痛苦!

  「妳是誰?幹嘛睡在路邊?」小男孩問剛剛睡醒ㄉ小女孩,「我是小紅,這是哪裡?我為麼會在這?」小女孩慌張ㄉ問,「原來你叫小紅阿!你ㄉ爸媽呢?」一個男人ㄉ聲音出現在這夢幻ㄉ小房間「我沒有爸媽!沒有家!」小女孩堅強ㄉ說,「把拔!我們把他留下好不好?他好可憐呦!」小男孩對男人求情著,「可以是可以,但他要願意阿!」男人說,「小紅你願意留下嗎?」小男孩淚眼汪汪ㄉ問,「真ㄉ可以嗎?」小女孩問,「當然可以!今天起你就是我們家ㄉ一份子ㄌ!」男人宣布道,「耶!太好ㄌ!太好ㄌ!」小男孩高興ㄉ跳起來!「誰允許這骯髒ㄉ小東西住進來ㄉ?」一個抹著濃妝ㄉ女人提出抗議!「寶貝!沒關係ㄉ!這樣小楓也有一個玩伴阿!」男人安撫著女人,「阿姨!他走ㄌ!你也得走!」小男孩威脅著女人,「哼!」女人輕哼一聲就走ㄌ!隔天,男人和男孩出門ㄌ!只剩女人和女孩,女人和女孩說:「你已經威脅到我ㄉ第位ㄌ!你不走我就打你!你走不走?」女人說,「我不走!我如果走ㄌ!在也沒地方去ㄌ!」女孩倔強ㄉ說,「好阿!那你就乖乖被我打吧!」女人露出邪惡ㄉ笑容,「阿!阿姨別打ㄌ!你打死我我也不會走ㄉ!阿!」小女孩淒淋ㄉ叫著!

  「阿!」小紅大叫!滿身冷汗ㄉ他,又做ㄌ惡夢!「現在應該已經晚上ㄌ吧?好可怕喔!」小紅畏懼ㄉ說著!「喀答!喀答!」是腳步聲!「快救我出去阿!救命阿!」此時ㄉ門被打開,小紅看到ㄌ....「阿!!」小紅嚇暈ㄌ....

下集待續!

小紅究竟看到ㄌ什麼?為什麼會被嚇暈?想知道答案,請天天關注『君ㄉ部落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