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項楓快步的衝到萌櫻家樓下,瘋狂按著歐式白色建築物上小小的門鈴,萌櫻聽見他的楓王子來了,心裡變是慌張不已!「媽!怎麼辦?小紅他還在!」這會大小姐似乎急到快哭了!「呵呵!妳怕啥?要看就讓他看阿!她又帶不走!」璃湋夫人冷笑著

  「小紅!」希項楓吼叫著,後面還跟著一群傭人,直到他來到正廳,「呦!?楓少爺今日怎有空來到璃湋府呢?」璃湋夫人,半調侃的說著,「小紅在哪?叫他出來!」希項楓激動的低吼,「哎呀!楓少爺,您這一身是怎麼回事?」萌櫻的妹妹,萌麗笑問,「妹!」萌櫻瞪著他妹,「小紅呢?叫他出來!」希項楓根本不理會那群婆娘,「楓!他不在這兒!」萌櫻忍了許久,才說了出話,「狗屁!」全部人眼睛瞪得大大的,堂堂希項公子,居然口出惡言!「希項楓!妳適可而止ㄛ!」萌麗又出口!「把人喚來吧!」璃湋夫人響亮的聲音,打斷了很亂不已的場面,「是!」身旁白髮蒼蒼的老人應聲,「你想見就見,但是妳是帶不走的!」璃湋夫人冷笑著。

  「夫人,小紅來了!」蒼老的聲音喚去所有人腦裡複雜的思緒,特別是希項楓的!「夫人!」小紅猶如不認識希項瘋似的,只望著眼前這位,璃湋陽嵐卉夫人,「小紅阿~你認識這位公子嗎?」璃湋夫人得眼神似乎要殺人!「我......」小紅看了楓一眼,又看了夫人一眼,「我....」小紅看見夫人廝殺的眼神,又看見楓心疼的表情,他下定決心了!「我認識!」這一句不只是夫人嚇到,是整個璃湋家的人心臟差點停了!「但是....」小又接著說,「我不會留下!更不會回希項家!」站在小紅面前的璃湋楊嵐卉,舉起手,往小紅臉上揮了過去,「妳是我們璃湋家的一份子我不會讓你離開的!」璃湋夫人眼神犀利的看著眼前這位可人兒!「我會走得!反正你只是不想讓我破壞他們的婚禮,你們的交易罷了!」楓嚇到了!這是小紅嗎?不是!他不是!小紅很單純的!「小紅?」楓失聲叫了出來,連他都嚇一跳!妳....「楓少爺?妳還好嗎?」當小紅聽見楓的那句小紅!就開始計畫著回到她身邊!過單純的日子!「哼!那妳走吧!」璃湋夫人一臉冷笑,「謝謝!」小紅馬上轉身走人,似乎不怕任何事!「喂!妳!」璃湋夫人生氣說,「怎麼?是妳要我走的!」小紅得意的看著那所謂的璃湋夫人!「行裡拿走!」他冷淡的說句話,「免了!」小紅狠絕的說句話,就走了!而看著這場面的楓徹底的愣住!他是他嗎?怎麼變得那麼多?

  楓我終於又見到你了!我好開心!可惜妳還沒辦把我帶走!妳變好多,變得更沉熟了呢!小紅望著低處的城市,心裡想著楓!「小紅!」這?不會吧?是楓?「我找你好久了!你明知道我要和那女人結婚了!為何不阻止?妳不愛我嗎?」他緊緊抱著小紅,大哭!即使還不是很習慣他剛才的那副模樣!「楓!?我可以這樣叫妳媽?呵~」小紅嘻笑著!「可以!」楓應聲,「太好了!那你放開我吧!」小紅不急不慢,不重不輕的講完這句話,「妳愛我嗎?回答我!」楓似乎意識到他的冷淡,「愛押!我從小就最愛楓了!」小紅愉悅的說,「放開吧!我熱!」,「恩!」楓把小紅放開,則小紅開始大笑!許久過後,又開始哭!「小紅?」他又緊緊抱著他!「我愛你!我不能!我恨!嗚嗚!」小紅說完這句話才冷靜一些,而楓才明瞭些,「小紅乖!不哭喔!楓在這!小紅乖!楓在這!」楓細心安慰小紅,許久後,小紅才恢復那平靜的心,「小紅,告訴我,你在那怎麼了?」楓擔心的說,「沒是阿!我在那很好!」小紅一臉不在意!「別騙我!妳明明過的不好!」他激動的說,「那是我的命!」小紅平淡的說,「我帶你走!」楓說,「呵~時間還沒到!」小紅依舊平靜!

  微風吹著,白衣女子坐在大樹下,彿著楓,嘴角微起,露出那平靜的笑容,「走著瞧吧!」女子嘴角上拂!

  「爺爺!」小紅溫柔叫著,「紅兒?怎麼回來了呢?」沒錯她就是小紅的親生爺爺!「以後紅兒和您住好嗎?」小紅嘻嘻笑著,「啥?你在騙爺嗎?」,「呵~爺爺是真的啦!」小紅還是維持那迷人的微笑,「好好好!那最好了!」看見爺爺笑不朧嘴,小紅心裡頓時有些欣慰!

  「小紅!妳為何種是讓我抓不住妳?」楓獨自一人想著,「我愛你......」

  「楓!母親和妳說!在一個月,你就要和萌櫻結婚了!」母親笑嘻嘻的說,「不!媽!我不要!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對小紅感情!我愛他!!」楓越說越激動,「哼!妳說,我們家的事業重要,還是他重要?」母親嚴厲的問,「我........」她居然回答不出來!!「哼!婚就好好的結吧!」母親甩了門,氣沖沖的走出去,留下楓一人。難以抉擇,心煩意亂,最適合形容他現在!唉~老天有啥好法子?

  「紅兒!你有想結婚的對象嗎?」爺爺問,「恩....」小紅靦腆的回應,「哪家小伙子?」爺爺又問,「希項家!」小紅回,「是希項楓嗎?」爺爺瞪大眼睛問,「是!」小紅不急不慢的說,「好!咱們準備準備就來去吧!!」爺爺笑咪咪的說,「不!爺爺,時間還沒到!」小紅說,「在三個禮拜吧!」小紅具計畫性的說。

  「聽說,你們在下個月底就要結婚是嗎?」記者瘋狂追朔著八卦,「呵呵!是阿!下個月底我就要和楓結婚了!」萌櫻笑嘻嘻的說,右手還挽著他的如意郎君,「楓少爺這是真的嗎?那是不是別家千金都沒機會了?」記者又繼續追問,「本來就沒機會了!」楓瞪了那些記者一眼,當然,那些記者全都往後退一步,「我要走了!你自己處理!」楓冷冷丟下一句話即便走人,「你!」萌櫻氣了滿臉通紅,「可惡!又是小紅!哼!」萌櫻冷哼一聲似乎計畫啥!

  「楓!你怎就是講不聽呢?你對萌櫻好一點會怎樣?」希項夫人質問著楓,「媽!我說過了!別逼我!」楓冷冷的說,「你這孩子!」希項夫人氣得發抖!「哼!要結就結!反正只是金錢上的來往!小紅說的一點都沒錯!」楓冷冷看著正在哭泣的萌櫻說,「我要走了!」楓面無表情,彷彿看透一切,或說他真的看透了!

  秋天的午後,還是咖啡最動人!喜歡坐在樹下的小妞,喝著咖啡,享受清靜的風!沒錯那人就是『小紅』,她翻著手上的桌歷,「時間差不多了呢!呵!」小紅笑著,行動開始了呢!

  「夫人!黛姷瑜家的小姐和主人請見妳一面!」老管家傳話著,「啥?你說那個最有錢的黛姷瑜家嗎?快請進!」璃湋家的夫人緊張的說,「呵呵呵!真是好久不見阿!楊嵐卉!」她竟直稱夫人的偉名!他是誰?「別這樣說!叫我小卉就好!伯伯!」璃湋夫人居然這麼柔和?「請問今兒您找小卉有什麼重要事嗎?」璃湋夫人小心翼翼的問,「對了!您家小姐勒?」在一旁的萌櫻打了個岔!所有人都瞪了過去!除了下人!「問的好!我孫兒在外頭曬太陽!等些就進來了!今天來是想和小卉提婚事的!」聽完這句話,萌櫻有些惱怒!夫人則是驚訝不已!「哈哈!爺爺您真愛說笑!楓都快要和我結婚了呢!怎還來提親?」盟應提高了八分音說話,「呵!好阿!不過讓我看看他是誰!」夫人說,「喚小姐進來吧!」黛姷瑜家的主人呼喚著,「爺爺!我太陽都還沒曬夠呢!」小紅粉白的肌膚被太陽曬得有些紅,不過沒覆蓋她那高雅的氣質和秀麗的臉,反而襯托出她那自然、平易近人的個性。「小紅?這.....」夫人又是一次的驚訝,萌櫻已經氣到快要殺人了!,「碰!」恰巧,楓回來了!「好!大家都到齊了!講清楚吧!」小紅爺爺說....

下集待續~

感謝各位用心觀看XD

喜歡按個推XDD

不喜歡留個言XDDD

再次感謝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