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好痛!」小紅摸著屁股說,「阿!對不起押!小姑娘,你沒事吧?」一個老老ㄉ聲音在身後響起,「我沒事!老爺爺你呢?」小紅溫柔ㄉ說,「唉~要是我孫女孩在,也跟妳差不多大ㄌ!」老爺爺的聲音變ㄉ有些哽咽,「阿!火車快趕不上ㄌ!小姑娘,我先走ㄌ!」小紅眼看著老爺匆匆忙忙ㄉ走,卻忘ㄌ拿他掉ㄉ項練,想叫住他時,人已經消失.....

  「唉~現在呆在這,不用伺候小少爺和大少爺,但是....要服侍兩個無理取鬧ㄉ大小姐!想到我就悲哀!」小紅站在廚房,邊切菜邊呢喃ㄉ說著,他不知道大小姐站在門外聽ㄉ一清二楚!當然!大小姐就進來找麻煩拉!「不高興你可以走阿!又沒人逼你!」大小姐翻ㄌ個白眼又繼續說,「但是你別想回希項家!小楓哥是我ㄉ!你休想將他奪走!你也奪不走!下禮拜......」大小姐可一保留ㄌ一段話,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事要發生什麼令她開心ㄉ事!才會刻意不讓小紅知道!

  「小紅!我好想你!你到底在哪裡?我快忍不住ㄌ!我會去找你ㄉ!等我!」楓,哭ㄌ!躺在床上淚濕ㄌ床!疲倦ㄉ睡著ㄌ!

  「這是哪裡押?」楓問著,卻沒人回應他,「有人嗎?」風繼續問,此時有嘻笑聲出現,「哈哈!好老套!」一名女子ㄉ聲音,「妳是誰?」楓問,「你說呢?第一次有人這樣問ㄉ!好好笑押!哈哈~」女子似乎被點中ㄌ笑穴,一直笑不停,讓在旁ㄉ楓都覺ㄉ無言。「呵呵呵!對不起押!一直笑!可是真ㄉ太好笑ㄌ!哈哈哈!」女子又笑ㄌ!「告訴我!這是哪!」楓發火ㄌ,「呀!那麼兇幹嘛?等等你想見ㄉ人就來ㄌ!兇屁押!」女子對他做ㄌ個鬼臉!「這是哪押?」小紅ㄉ聲音!是小紅!「小.......」為啥我不能出聲ㄌ?「他看不到我們!哈!」女子笑著說,「為什麼?」楓心理一直想,「因為這是我創造ㄉ夢押!笨ㄟ!」女子翻ㄌ個白眼,「那我要走ㄌ!」楓心理又這麼想著,「等些!你看!這是啥地方押?」女子說,「這裡是.....我未婚妻ㄉ家!小紅在這裡?」楓終於可以說話ㄌ!「去追他押!」女子說,楓一直追一直追就是追不到,這時,小紅走過來,卻沒聽到他ㄉ呼喊,楓哭押!「阿!」背後一陣刺痛,楓醒來ㄌ!

   「是夢?還是真的?」楓不經意,摸摸淚濕的枕頭, 「少爺?」小女僕叫著,「進來!」少爺喊著,年紀大約才8歲的小孩子走進來,「少爺?你還好吧?看來是做了惡夢!?」小小年紀,觀察力卻比一個大人還敏銳!「別叫我少爺!叫楓哥哥!」楓說,「好押!楓哥哥就像我的親哥哥呢!」小女僕說,「過來這兒坐!」楓說著,「嗯!」小女僕笑著跳到床上,「楓哥哥!你剛剛是不是又做了和小紅姐姐有關的夢?」小女僕好奇的問,「你怎麼知道?」楓疑惑的看著小女僕,「因為小使我未卜先知押!呵~」小使笑著說,「你押!」楓摸摸小使的頭,「我常常在夢中見到我想找的東西,循著夢中的啟事,就找到我不見得東西呢!」小使很專業的和楓說!害楓笑得差點跌倒!「哈哈!童言童語!好可愛!」楓笑咪咪的說,彷彿剛剛沒坐過一場噩夢呢!「我是說真的!」小使認真的看著楓,「好好好!你說的是真的!」楓笑咪咪的,「反正哥哥你一定要試試看啦!」小使人小鬼大的說,「嗯嗯嗯!吃早餐拉!好餓押!」楓摸摸肚子說,「嗯!」他們手牽手走進了餐廳!

   「小使呀!阿姨不是和你說,不可以進少爺的房間嗎?」一個3、40歲的女人對小使說著,「好嘛!姨~下次不會了!」小使低頭說,「快阿!我好餓!」此時坐在餐桌上的爺快等得不耐煩了「好啦!」女人端了早餐出來!「請慢用!少爺!」女人笑了笑又補了一句,「少爺今天似乎有心事喔!」,「什麼事都瞞不過你!唉~」楓嘆息著,「那是當然阿!我可是你阿姨!」女人說,「是阿!」楓說,「有心事就說吧!阿姨給你靠!」女人笑著說,「昨天晚上我夢見小紅出現在萌櫻家,當女僕!還掉淚!他們欺負她!.......」少爺越講越感傷,都快哭了!「欸欸欸!男兒有淚不輕彈押!別哭!」女人說著,「那只是夢!不然你去她家看看押!確定確定阿!」蒼老的聲音響起,是爺爺!「你們當初不是因為我們的感情才逼她離開的?」楓低吼著,「那是你父母決定的!不是我!」蒼老的聲音激動的說,「這.....」楓心虛的回,「去吧!你能有所收穫的!」蒼老的聲音逐漸緩和,「好!我去!」楓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外頭........

 

下集待續~

楓到底會不會找到小紅呢?

留言,說出你最想要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