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媽ㄉ愛情!!」

正看著"PS男"ㄉ我拍手叫好!!

沒錯!!我是個失戀ㄉ人!!

我是被那個該死ㄉ人,給甩ㄌ!!

眼淚流下,我再度回想起那天....

**************************************

一天下午,在某某公園,一對男女似乎再談分手....

「我沒說過我愛你,是你自個兒要會錯意ㄉ,干本大爺屁事阿?」男子高傲ㄉ說

「我將真心全都給你ㄌ,包過我ㄉ身體....」女子哭訴著,眼淚不停ㄉ流

「哼!憑你這總貨色也敢和本大爺討價還價?」男子一臉不屑

「我是真ㄉ很愛你,請你不要離開我!求求你!」女子抱住男子,很用力ㄉ抱

男子輕輕推開女子,女子笑ㄌ,此時男子也笑ㄌ「哈哈哈!」

「你終於願意回來我身邊ㄌ!」女子笑不曨嘴ㄉ說,「哈哈哈!」男子卻愈笑愈大聲

「你以為我有很多時間和你耗ㄇ?我還有我ㄉ寶貝在等我呢!!」男子轉頭就走

女子拉住男子,「你不要走!!」男子瞪著女子,是女子從來沒看過ㄉ眼神,好冷酷,好絕情,好恐怖,女子呆住ㄌ

突然一聲嬌填,「請你離我男友遠一點!」,一個穿著艷麗ㄉ女人,挽著男子ㄉ手說道

「哈哈哈....哈哈哈....」女子自嘲ㄉ笑著

「你笑什麼?」女人顯然有些慌張,聲音有些顫抖

「我笑我自己笨,還有,笑你是下一個"我"」女子刻意強調"我"這個字眼

「志國,我們別理這個女ㄉ快點走啦!!」女人開始不耐煩ㄌ

「好好好,我們去吃大餐好嗎?」此時ㄉ男子是無比ㄉ溫柔

「你之前對我也是如此ㄉ溫柔,為何說變就變??」女子無力ㄉ對著已經走遠ㄉ那對狗男女說著.....

**********************************************

故事回到今天,我們要去巴里島ㄉ今天,很顯然,我們不會去....

「愛情或許對我來說是來ㄉ太早,我,不是錯過愛情就是,愛錯人!!

這對我來說已經夠悲慘ㄌ!!

卻又找不到可以安慰我ㄉ人!

哈哈哈!!

自己就像傻子一樣!!

死命ㄉ付出??

換來ㄉ卻是苦澀到不行ㄉ淚??

這就是"苦戀"??

那還真是苦阿??哈哈哈??」應該要和心愛人出去ㄉ我,不禁坐在沙發上,自嘲加流淚。

「鈴鈴鈴!!」電話響起

「喂?」我對著電話輕說ㄌ一聲

「喂?小夢嗎?我們今天要去聯誼你要去嗎??」電話ㄉ另一端是我ㄉ好朋友"王麗玲"

「我知道你被那個不識貨ㄉ死男人傷害ㄌ!去認識新朋友嘛!好不好?」小玲給我ㄉ永遠是關愛,不像那男人...

「可是我ㄉ眼睛又紅又腫,很醜ㄟ!!明天再去嘛!!」我撒嬌ㄉ說,雖然還在流淚

「喔!好吧!那你需不需要我陪?」又是一句充滿關愛ㄉ話!!

「ㄜ....不用ㄌ!我想靜一靜!!」我慢慢ㄉ說

「好吧....那....掰!」她ㄉ聲音聽起來有些擔心

「嗯....掰掰!!」我輕輕ㄉ說,但是心裡卻是像千斤萬噸般ㄉ沉重。

************************************

 第二天早上,我就開始我ㄉ【忘情傷之搶救女鬼大作戰】戰策如下

第一件事:冰敷眼睛

第二件事:化妝

第三件事:逛街買衣服

第四件事:打電話給小玲

第五件事:去聯誼地點

結束。

********************************

眼睛冰ㄌ30分,後來又不小心睡著.....

醒來後已經9點ㄌ,開始化妝!

化完妝選ㄌ一件還沒被丟ㄉ衣服,(因為他ㄉ關係,我把所有碰過他ㄉ衣服都丟ㄌ)。

出門逛街,我正開心ㄉ挑著一件件可愛ㄉ衣服,很顯然我今天可能會把我下個月ㄉ錢花光!!唉~錢最難用!

結帳時,我看見那男ㄉ摟著和上次"不一樣"ㄉ女生逛街

就那麼巧,她剛好喜歡這家店ㄉ衣服,她走ㄌ進來,我對"他"笑ㄌ笑

「喂!他是我男朋友ㄟ!你花癡阿?幹嘛對他笑?」看來這個女生脾氣不太好喔!!

「呵呵!換那麼快阿??」我ㄉ視線還是在他身上,心,還是很痛

「阿國?他說這話是甚麼意思??」那個女生用很嗲ㄉ聲音問他

「寶貝!他是個瘋女!你別理他!」他安撫著她

「哈哈!每個都寶貝?不會換一個ㄇ?」我用我最鋒利ㄉ眼神看著他

「..........」

許久都沒人說話

「喔!我忘記自我介紹ㄌ!我是他ㄉ前前女友!前一個禮拜分手ㄉ!」

「哦?那我是他ㄉ"現任"女友!」她刻意說"現任"

「呵呵!!你很笨ㄟ!!一個禮拜換兩個女友還不夠快ㄇ??」我用朝諷的口氣和她說

「喂!!你別亂說!!」他慌張的解釋著

「還有,我和他交往ㄌ一年半!!不知道你和她可以維持多久?哈哈哈!」我還是用朝笑ㄉ口氣說著

「小姐!請在著簽名!」櫃台小姐對我說

「嗯!好ㄌ!」我緩緩ㄉ說

邁開大步,我走ㄌ出去,然後呢??

就是這個不爭氣ㄉ我,哭ㄌ!?

買ㄌ便當回到家,明明是夏天空氣卻很冷?

說仔細一點,就是「心寒意冷」

吃完飯我忽然想到我ㄉ【忘情傷大作戰】

「嗯!李夢佳!你要證明,沒有他你也可以過ㄉ很好!」

我馬上連絡王麗玲,和她約好時間,說好地點。

我又去睡ㄌ一覺!

**********************************

睡起來,我洗把臉,化個妝,換上新衣服,做計程車,到達現場

「小夢!小夢!」是小玲在叫我!

「嗨!」我輕輕ㄉ笑著

「你恢復很多喔!!今天要加油喔!!把個帥哥ㄅ!!呵呵!!」小玲他....笑ㄉ很燦爛!

「我吃ㄌ幾口飯!看著唱歌唱ㄉ很開心ㄉ"他們"更覺ㄉ自己真ㄉ真ㄉ很可悲!我不該來ㄉ!」不知何嘴角感到鹹濕,原來....

 我又不爭氣ㄉ哭ㄌ!

眼淚流不停!沒有人發現!

突然我被陌生男子拉出去ㄌ!

「情傷對吧?」他問ㄌ一句話

「是又怎樣?干你屁事?」我很不客氣ㄉ說出一句話,眼淚還是不停流

「...........」

他慢慢靠近我,突然,他把我抱住!

我想辦法掙扎,但就是掙脫不掉!

「你放手!快點放手!」我很不高興ㄉ低吼著!

頓時,嘴唇上有陌生ㄉ溫度

越來越無力,他卻得寸進尺,將舌頭很不客氣ㄉ伸在我的最裡攪和著!

還好我們站在的地方很偏僻,不然又是人群中ㄉ焦點ㄌ!我討厭那樣!

他慢慢將他ㄉ嘴離開我ㄉ唇,我一身怪熱ㄉ!

這裡是街角,不暗,我認真ㄉ看著他ㄉ雙眼,似乎有種致命ㄉ吸引力

嘴,是那般ㄉ綿密

身材,是標準ㄉ"麻豆"

沒想到他竟然那麼"帥"?

「喂!」他拍拍我ㄉ臉

「你這個變態!」我手正準備讓眼前這個男人後悔吻我時,我們ㄉ嘴卻又交纏在一起

我用吃奶ㄉ力氣推開他!

「吻夠ㄌ沒??」我冷冷ㄉ看著他

「我們交往ㄅ!」他用那種迷死人不償命ㄉ眼神看著我

「我又不認識你!」我瞪ㄌ他一眼!

「在一起久ㄌ就認識啦!」他ㄉ笑容在誘惑我!

「嗯...好吧!」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答應ㄌ?我瘋了ㄇ?

「耶!我們去看夜景好ㄇ?」他又迷惑我ㄌ

「嗯!」又是冷冷ㄉ一句話

不會吧?他帶我到....之前陳志國最愛帶我來ㄉ地方!

「我累ㄌ!我要回家!」我對著他說

「那麼早?我不准!」他開始用男朋友ㄉ姿態和我說話

「我管你!快點載我回家!」我用女朋友ㄉ臉色和他說話

「嗯!!好吧!」他臉上上帶著微微ㄉ邪笑!

不知道又要搞啥?

我小睡ㄌ一會,張開眼,是一個陌生ㄉ天花板!

「你醒啦?」他溫柔ㄉ說

「我怎麼會在這?」我害怕ㄉ問

他臉上又露出邪笑!很明顯!

他慢慢走向我,我拿枕頭丟向他!

好像沒用?

他坐在床邊,還是慢慢靠近我

「你要幹嘛?」我問

他伸出手,「嗯!有退燒ㄌ!」

「嗚嗚~~」我又不爭氣ㄉ哭ㄌ!

他抱住ㄌ我「別再為ㄌ那個混蛋哭!好ㄇ?答應我!」

「嗯!」好溫柔!他!

我慢慢吻ㄌ他!

越來越火熱!

就這樣,我們纏綿ㄌ整夜

早上醒來,裸著身體!

「阿~~~」

 

 

 

 

 

 

 

 

下集待續!

************************************

預告:

小夢發現自己和認識不到一天男子上床,簡直快瘋ㄌ!

原來小夢昨晚把男子當成阿國ㄌ!

他們ㄉ戀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是當作一夜情?

還是......

讓你意想不到ㄉ劇情!!

只在"君~的部落格才有喔!!"

 

 

 

有錯字要幫我挑喔!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