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一個重要ㄉ一天!!

多重要呢?

就是...沒做好今天要做ㄉ事,明年才能做!

就是高中開學啦!!

快快快快!!

不能遲到!!

一天早上,一名高一女孩趕著參加升旗典禮!!

穿上鞋子,一路狂奔到學校!!

「呼~還好沒遲到!!」那名女孩喘著氣說

轉身,「喔!好痛!」,女孩不小心撞上一個....疑似黑道份子ㄉ男生!?

「喂喂喂!眼睛長哪裡阿??」男子不爽ㄉ說

「是你撞我ㄉ吧?」女孩不甘示弱ㄉ回ㄌ他

「呦?是個美女ㄟ!陪我玩吧!!」男子強拉女孩

「放開我!放手!!」女孩用盡所有力量甩開他,但她畢竟是女孩,怎麼可能就輕易ㄉ甩開一名身強力壯ㄉ"小混混"呢?

「喂!當本大爺ㄉ面前欺負一個女孩像樣嗎?」一個很帥ㄉ男生不爽ㄉ瞪著小混混

「他叫你放手,你沒聽見嗎?」帥氣ㄉ男子一步一步走過來

「放手!」帥氣ㄉ男子冷冷ㄉ說

「不放!你想怎樣?」白目ㄉ小混混說

「怎樣?就這樣!」語畢,帥氣男,就讓他吃拳頭啦!!

而小混混就屁股尿流ㄉ跑走啦!白目!!活該!

「謝謝你!!」我笑著對帥氣男說

「不用謝ㄌ!你不是快遲到ㄌㄇ??快走吧!掰掰!」他轉身,揮揮手和我道別

「對齁!快點走ㄌ!!」女孩急急忙忙ㄉ跑走ㄌ!

**************************************************

 「大家好!我是你們ㄉ導師!大家應該還不認識彼此吧?那我們來進行自我介紹吧!」老師說著

「大家好!我叫曾美蔚!」A同學說

「我是曹愛前!」B同學介紹著

換我ㄌ!好緊張!「大家好!我是鐘唐琳!叫我冰淇淋就可以ㄌ!」我害羞ㄉ說

「ㄏㄏ!冰淇淋ㄟ!好可愛ㄉ名子喔!」某個男生說

 「好!你先回坐吧!」老師說

「嗯!」我回

.......

自我介紹結束後,是交流ㄉ時間!

交ㄌ不少個好友呢!

其中有幾個還滿聊ㄉ來ㄉ!

是李文棋、石庭禎、吳佩儀!

他們都成ㄌ我ㄉ好友!

真開心!

**************************************************

回家ㄉ路上,心裡一直想著那個帥哥!

「真想再見他一面,好好ㄉ答謝他!」我小聲ㄉ喃喃自語

「想見誰?我嗎?」一個熟悉ㄉ聲音,是他!帥氣ㄉ那個他!

「嗯?你怎會在這裡?」我問

「我送妳回家吧!」他笑ㄌ笑

「不用ㄌ!我自己可以回家!」我靦腆ㄉ說

「可是你後面除ㄌ我之外還有一個人喔!」他說

「是誰?」我有點害怕ㄉ問

「走吧!」他輕輕推著我ㄉ肩膀

「你不要嚇我啦!」我不高興ㄉ對他說

「呵呵!」他輕笑

沉默許久後,我忍不住說ㄌ一句話,「你叫什麼名子?為什麼要這樣保護我?」我ㄉ眉頭越縮越緊

「救人是我ㄉ興趣!特別是救美女!」他笑嘻嘻ㄉ說

「我問你你叫什麼名子?」我淡淡ㄉ說

「我叫白木巧克力俠!請多指教!」他依然笑著

「喔!」我還是淡淡ㄉ回答他

 眼看這家快到,「好啦!我家就在前面ㄌ!掰掰!」語畢,我就快步回家!

「等等!」他叫住我後,拉ㄌ我ㄉ手,往他ㄉ懷裡靠

「喂!你在幹嘛阿?」我怒視著他

 突然,他潮我ㄉ嘴親下去ㄌ!?

「你是在幹嘛??」我推開他,原本想賞他巴掌ㄉ,但...他又是我ㄉ救命恩人,所以就省略ㄌ!

「後面有人!你最好不要亂動!不然他可能會殺ㄌ你!!」他又將我抱入懷裡,慢慢ㄉ走到家門口

「謝謝你送我回來!掰掰!」我對他說

「明天早上,我會開車來載你ㄉ!掰!」他轉身離去

***************************************************

「唐!起床ㄌ!現在早上6點40分囉1!」媽媽大吼著

「外面有一部車要載你去學校ㄛ!別賴床ㄌ!」他又吼!

「嗯!我知道ㄌ!」語畢,我又睡去

頓時,我聽見有人打開房門ㄉ聲音,我以為是老媽,結果是"他"?

 「起床!不然我吻醒你!」是一個陌生ㄉ聲音

「呼~呼~」我故意裝睡

「嗚....呼...有變態阿!!」我張開眼大喊,因為他親ㄌ我!

「誰是變態阿?快起床,你要遲到ㄌ!」陌生男子說ㄉ一臉不屑

「我偏不!」我不想敗在他氣勢底下

此時他將我扛起

「阿!!你幹嘛?放我下來!快放我下來!」我用力ㄉ垂著他ㄉ背

「限你5分鐘內下來!」他冷冷ㄉ說

將我放下後,我快速ㄉ往廁所裡衝!

5分鐘後,我出ㄌ家門上ㄌ車

來到學校......

「掰掰!」我對那個陌生人說

「等一下!誰准你走ㄉ?站著不准動!」他惡劣ㄉ說

我很想反抗,但是想到我ㄉ貞操,唉~逼不得以ㄉ放棄

「走吧!」他冷冷ㄉ說

「蛤?你要幹嘛?」我問

「上學!」他回

「喔!上學....蛤?上學?為啥你要上學??」我瞪大ㄌ我美麗ㄉ雙眼

 「對!我和你一樣大!我們同班吧?快點!別耽誤ㄌ我ㄉ時間!」他慢慢ㄉ回答我

.......

 *************************************************

下課ㄌ.....

 「回家吧!」他說

「等等」我說

奇怪?不是應該要是巧克力俠來在我上下學?

怎麼會變成這個目中無人ㄉ**??

真是奇怪

「幹嘛?我餓ㄌ!快點走啦!」他不爽ㄉ抱怨著

「回車上再說吧!」我輕快ㄉ走著

回到車上

「好ㄌ有啥事你快說吧!」他不開心ㄉ看著我

「他人呢?為什麼不是他來載我?」我懷疑ㄉ問

「為什麼他不見ㄌ?而你出現ㄌ?」我看著他,他有一點顫抖?

「他到底怎麼ㄌ?你快說!」他該不會被他......

「其實事情是這樣ㄉ.....」突然間老虎變成一隻貓!

                         !!」他緩緩ㄉ說

「你說什麼??」我激動ㄉ問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